幸福生活城市排名今年!中国十大幸福生活大城市前十名公布

  6日晚,中间电视广播总服务台《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重磅发布2019-今年度“中国十大幸福生活大城市”总榜,济南市、青岛市与上海市、长沙市、长春市、北京市、昆明市、海口市、深圳市、厦门市携手并肩当选。

  另外,青岛市与合肥市、昆明市、海口市、厦门市一起变成18-三十五岁年青人心中中的幸福生活大城市。

  项调研协同了中国统计局、中国邮政快递企业集团、北大国家发展研究所相互发布。评价指标体系由幸福感、优越感、归属感3个一级指标值及21个二级指标值组成。调查方式是根据快递员入户口派发问卷调查和国际航空公司机里派发问卷调查,共13万只样版。

  本次“中国十大幸福生活大城市”总榜中,深圳市凭着多种前提条件位居全国性前十,有19项高过全国性省级城市和市辖区平均。在政府部门责任意识和食品卫生安全的满意率层面,深圳市排在全国性类似第一名。

  食品卫生安全满意率第一,在人是铁饭是钢的文化的特点下,深圳市是怎么保证的?以便让群众吃得令人满意、吃得安心,深圳市从没终止往前的步伐。

  5月6日,经广东食安委综合性评定,深圳市宣布被取名为第一批“广东食品卫生安全示范性大城市”头衔,这也是本省第一个评为该头衔的大城市。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8/380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