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发布717財富节 干万清爽补助等您来领

  炎夏袭来,苏宁金融为众多投资人打造出717財富节,进行“财神爷助运礼” 、“財富加气站”、“財富大确保”、“万余元清爽权利”四大主题活动,送干万清爽补助,帮你哈皮一夏。

1.png

  今起至7月30日,苏宁金融对于的新老用户进行多种褔利主题活动,一起来瞧瞧吧!

  财神爷助运礼

  主题活动期内,新手参加“财神爷助运礼”金喜一夏主题活动可免费领5mg金子、2.88元现钱和1.88財富券;的新老用户感受苏宁支付在线充值零钱宝≥一千元还有机会赚取最大4999元付款奖金;另外苏宁易购股票基金为的新老用户出示清爽补助——股票基金礼包,发布优选商品股票基金慧智盈和慧享盈3号,每只股票基金均有有5元股票基金褔利券免费领。

  財富加气站

  投资人在“財富加气站”版面可享有大量717特享商品,新用户可专享5.80%升息商品,月月取息,一千元起购;老客户可获4.5%升息商品,每年取息,五万元起购。

  財富大确保

  除开资产管理商品,苏宁金融还发布717确保廉价享主题活动,有南京医保的客户花49元就可以选购一年期便民身心健康保,不限年纪,最大一百万确保。除此之外,客户可免费领身心健康双向礼,得到288元健康金和最大88元平摊大红包。

  万余元清爽权利

  主题活动期内,客户还可享有苏宁支付承保返10%奖金、初学者股票开户有礼、省薪借日利率万三起、全国联保717综合性豪礼四大权利。

  717苏宁金融的清爽补助,将给你的钱夹变香。很感兴趣的客户能够登陆“苏宁金融APP-投资理财频道栏目页”,或“零钱宝频道栏目页-717財富节”,也可根据苏宁易购財富微信公众平台参加感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4/377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