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回收国轩高科是真是假?企业答复入股投资29.99%不确凿

  投资人提出问题:

  您好,我想问一下销售市场传言赣锋锂业(169.360, 2.16, 1.29%)将回收国轩高科(28.480, 1.60, 5.95%)29.99%股权,大股东将要产生变化是不是确凿?

  董事会秘书回应(国轩高科SZ002074):

  你好,难题上述传言不确凿,实际要以企业公布公布信息内容为标准。感谢你们的关心。

  今年07月03日投资界APP讯,国轩高科(002074)极速拉涨1.75元,上涨幅度6.51%,交易量5121.53亿港元,成交量14.13亿人民币股票换手率4.67%,震幅6.58%,成交量放大1.84。

  昨天(2020-07-02)该股净排出额度-1.15亿人民币,主要净排出-1.04亿人民币,上单净排出-990.十万元,股民净排出-95.92万余元。

  近期一个月内,国轩高科总共走上沪深股市行情0次,说明国轩高科超跌股不活跃性。

  企业关键从业新能源车动力锂电池与变电工程商品

  截至今年3月26日,国轩高科主营业务收入7.2952亿人民币,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3362.912万余元,较上年同比减少83.3144%,基础每股净资产0.03元。

  风险防范:个股诊断結果根据计算实体模型生产加工客观性数据信息而成,仅作参考,不组成肯定投资价值分析

  同花顺金融研究所4月12日讯,有投资人向国轩高科提出问题, 现阶段企业磷酸铁锂电池充电电池是不是有在5G储能技术上运用?订单信息量怎样?

  企业回应表明,企业除供应新能源车外,还将再次在储能技术行业扩张合理布局,现阶段已与华为手机、中国铁塔、国网、中电投等公司达到储能技术行业协作的共识。感谢你们的关心。

  来源于: 同花顺金融研究所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4/377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