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麦论坛:中国首款NAND闪存芯片第三季度将发售存储芯片有关股有什么

老麦论坛:中国首款NAND闪存芯片第三季度将发售存储芯片有关股有什么

据报道,长江存储高新科技联席技术总监称,中国首款国内NAND芯片将于2020第三季度发售。企业联席CTO程卫华在不久于上海市举办的SEMICONChina2020上表明,长江存储将借助已有解决方法,在今年下半年向大家先后发布大量商品,发布目标包含本人顾客、企业储存、云计算技术、高档智能机、平板和别的消費电子设备以内。

储存芯片上市公司龙头

在我国储存芯片关键依靠進口,市场容量近上千亿,占在我国芯片進口总金额比例超出四分之一,经营规模超出CPU、手机基带等受欢迎芯片。本次长江存储NAND闪存芯片批量生产发售,不仅弥补了该行业的中国空白页,也巨大减少了与国际性领跑生产商的差别,为中国储存器将来的生产制造产品研发实用化奠定了牢靠的基本。

有关上市企业:

有研新材:已变成长江存储、中芯、台积电、intel等以内的诸多国际性一流集成电路芯片企业金属材料溅射靶材的平稳经销商;

华天科技:在我国领跑的集成电路芯片封装测试企业,也是唯一与长江存储有战略合作协议的中国封测企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1/374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