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辣椒酱怎么啦?腾迅恳求被查封老干妈辣椒酱企业资产干什么?

  6月30日信息,网易财经从我国裁判文书网获知,广东深圳深圳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公布一则民事裁定书,愿意上诉人腾迅恳求被查封、冻洁被上诉人老干妈辣椒酱企业企业户下使用价值RMB1624060零元的资产。

  公示显示信息,上诉人深圳腾迅计算机软件有限责任公司诉被上诉人贵阳市南明老干妈辣椒酱风味食品市场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市南明老干妈辣椒酱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合同纠纷一案中,上诉人明确提出法院强制执行的申请办理,恳求被查封、冻洁被上诉人两企业户下使用价值RMB1624060零元的资产。

  人民法院觉得,上诉人的申请办理合乎法律法规,判决被查封、冻洁被上诉人贵阳市南明老干妈辣椒酱风味食品市场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市南明老干妈辣椒酱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户下使用价值1624060零元的存款或被查封、扣留其等价的别的资产。

  天眼网显示信息,贵阳市南明老干妈辣椒酱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有俩位公司股东,李妙行持仓51%、李贵山持仓49%,据了解二人均为陶华碧家属,在其中李贵山是陶华碧大儿子。

  此外,贵州省南明老干妈辣椒酱风味食品营销公司是贵阳市南明老干妈辣椒酱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的控股子公司,老干妈辣椒酱创办人陶华碧为前面一种监事会主席兼经理,为后面一种老总兼法定代表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1/374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