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影院开关门重大进展:AMC电影院开放时间30日 一部分延迟开工

  据外国媒体,英国较大 的数字影院AMC公布将延迟复业。AMC先前方案在7月10日对外开放450家电影院,但因前不久英国新冠感柒总数猛增,AMC公布改成7月30日前期对外开放450家电影院,八月初再开一些。

  此外,再加《信条》《花木兰》等大面积也在最近延迟来到八月北美地区公映,为确保安全性情况可开关门、有片能上,除开AMC,英国前三宅院线中的另俩家Cinemark和Regal也会延迟复业。

  有关报导:

  受英国诊断个例回应升势连累,世界最大影院AMC公布将再开時间延迟两个星期,预估将于7月30日再开主打产品450家电影院,并在八月初修复全方位运营。AMC于本月月初公布新的安全性及清理对策,但本来不准备规定进场观众们带口罩,应对指责下医院公布规定持票人佩戴防护口罩。

  影院预计于7月10日再开,但关键销售市场如纽约市及洛杉矶市均未允电影院再开,而制做室亦不愿意在这种大城市再开前假发片,由于本地累计票房收益占较为高。而一部分加速重新启动经济发展的州份如加利福尼亚州及德州市均受感柒个例急增所困惑。

  另一方面,百老汇剧院2020年剩下時间亦将暂停营业,百老汇自三月暂停营业至今,暂停营业令已第四次获增加,暂停营业时间迄今为止最多,百老汇同盟于周一(29日)公布,剧院必须为2020年1月22日前的门票费退钱或改退,但一部分曲目明年将不容易重归,之中包含迪斯尼舞台剧「Frozen」。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1/374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