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拿五十万炒股是种哪些感受?

  如今拿五十万炒股是种哪些感受? 我还在20年前就用五十万元炒过个股。那时候我并沒有那么多钱,那就是我的一个做买卖的盆友的帐户。他那时候的股票资金不上100万,因为他忙碌做生意因此把股票帐户全交到我管理方法

  20年前的A股市场低价股票是十分多的。那时候六亿流通股本的个股都要算非常小盘股了。绝大部分的个股全是仅有上千万的流通股本。还记得那时候有的封闭基金仅有一二千万的市场份额,每一股股票基金也就一元多少钱的价钱。

  有一天,我求知欲大起,一笔就买来50余万元的股票基金。当日交易量的一半全是我的。收盘几画大订单砸出来就将我套上了。我明白了它是里边有庄的股票基金。几日后我也保底售出了。一周后这只股票基金就刚开始暴涨,涨了一倍。那时候许多股票和基金上都是有庄的,你假如买的总数偏大,里边的资产便会对你传出警示。有时候乃至会拨打电話。

  针对这类小盘股股票基金和低价股票,从今以后我也从此害怕一下买五十万了。都改成分为数笔买进了。由于确实有一双眼睛在看你。

  大家那时候的提成是千分之三。提成是十分高的,还记得那时候买了低价股票,低价股票每跌涨1分钱,我的盈利就左右起伏几千块。那时候几千块是平常人一年的薪水了。

  在市场行情不景气时许多小盘股个股每日的交易量十分不景气。只必须几十万元就能拉成股票涨停。有时候大家都想把一只低价股票拉成股票涨停板。可是拉完之后没人股票追涨就没有意思了,股票价格往下掉那自身就被罩了。

  二十年过去,如今的五十万元扔在什么股里都还没了。由于如今的个股广泛比当初流通股本大很多。只不过是如今一些所有权证、股权融资、科创板上市等利益务必要有五十万元才可以启用。五十万元财产便是多了一些启用管理权限罢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30/373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