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冰箱总会有缝?無界置入的来啦!卡萨帝:我还有岩层外型!

  传统式嵌入式冰箱虽树立置入,但受制于排热必须,安裝时都会留出间隙,既不好看,又消耗室内空间。6月24日,卡萨帝发售無界组成嵌入式冰箱,根据改进排热高新科技,真实完成无缝拼接置入、無界迎合。而这仅仅卡萨帝新产品电冰箱的优势之一,它也有岩层造型设计及控氧冷藏高新科技,带来客户集家居家具艺术美学、食物冷藏于一体的餐厅厨房情景解决方法

  嵌入式冰箱以内嵌式安裝、节约家居家具室内空间为明显优点,但许多内嵌式商品通常因预埋规格不配对、排热必须等,没法真实完成无缝拼接置入。对于此事,卡萨帝打造出無界置入、無界迎合的新产品电冰箱,以60cm纤薄服务器设计方案完成0cm無界平行面置入,使电冰箱两边和厨房橱柜无缝拼接迎合,配对原来的家居设计设计风格。

  

 

  另外,新产品电冰箱也有無界随意搭配设计方案,能够单个,还可以双拼别墅或三拼,最大容量达1200L,能考虑一人居环境、家中用等多种多样情景,相互配合西班牙正品原岩外型,巨大改进家居家具美观大方度,带来客户从内到外的高档感受。

  除开高档家居家具艺术美学情景外,卡萨帝新产品冰箱冷藏情景一样整体实力不错,MSA控氧冷藏高新科技能让食物维持8倍冷藏力。试验发觉,西兰花储鲜七天后,维他命C保存率为79.44%,叶酸片保存率为78.30%,远超一般电冰箱的70.87%、38.73%。

  

 

  从家居家具艺术美学到食物储鲜,卡萨帝無界组成嵌入式冰箱根据使力情景绿色生态,均能一一考虑。这在提高客户应用感受的另外,也为嵌入式冰箱怎样完成无缝拼接迎合作出了榜样,将电冰箱内嵌式规范提升到新的高宽比。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29/372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