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我国网上碾磨展圆满结束——磨展线上打开全世界线上展会新模式

  

yongtu1.jpg

 

  6月24日中午,由耐磨材料库存网&我国研磨网举办历时10天的“我国第一届网上碾磨展”圆满谢幕。

  此次主题活动借助“磨展线上”服务平台,运用电子信息技术为大伙儿展现网上虚拟展厅,详细介绍公司及商品的另外,也向大伙儿传递了磨展线上的精准定位:服务项目磨料磨具上中下游全产业链,让公司出展不会受到時间地址管束,为世界各国经销商与供应商构建貿易公路桥梁。

  参加这届在线直播平台碾磨展的磨料磨具公司有30多家,根据展现企业在线展览厅,视频连线或邀约主要负责人来直播房间沟通交流的方法,为公司做线上营销。另外还邀约到数十位碾磨制造行业的权威专家赶到直播房间为大伙儿做前沿科技共享。

  从一般耐磨材料到超硬耐磨材料,从陶瓷模具到立方米碳碳复合材料,从辅材到武器装备,从粉体设备技术性到沙轮片模具,每一次商品及新技术应用的呈现都加重了大伙儿对磨料磨具制造行业的自信心。

  此外,此次主题活动还为湖北地区的碾磨公司设定了专属,完全免费为湖北企业做宣传推广,期待助推湖北省碾磨公司的事后发展趋势助推。

  直播间期内,网上精确观众们提升20000人数,论坛也是十分繁华。问销售市场、探市场行情、询价钱、谈技术性……

  进行前耐磨材料库存网已根据电子邮件通告的方法将直播间碾磨展的信息内容强烈推荐给《中国研磨供应商名录海外英文版》的目标客户。

  直播间选用小鹅通、一直播、抖音短视频、facebook好几家平台直播的方法,中国、海外全网营销推广。

  磨展线上新项目朝向的不只是中国磨料磨具上中下游公司,只是全球的磨料磨具公司。因此 直播间全过程中,耐磨材料库存网北美地区区意味着Rex与国外业务部主管宋宇宁各自用英文和日本国向国外碾磨公司干了新项目解读。

  

yogntu3.jpg

 

  磨展线上是啥?

  磨展线上(www.grindtec.com.cn)是一个网上虚似展览会,它提升了地区、時间、室内空间和成本费的限定,灵活运用互联网技术优点,减少了客户中间的间距,为协作出示了大量机遇。

  优点在哪儿?

  一、不用展前提前准备,节约人力资源及开销,全年度365天线上。

  二、服务平台参展商及商品丰富多彩,也可以处理线下推广运送麻烦的难题。

  三、系统软件依据公司填好原材料精确配对高品质顾客。

  四、为72平方米之上的展台出示中、英、德、日四国語言解說,让公司及展览品朝向大量海外采购商。

  五、可适用文图、视頻等方式线上展现产品信息,即时通信技术性可完成云商谈,足不出门就可以谈做生意、下订单信息。

  六、一键参观考察加工厂作用,让您随时真正掌握出展公司。就算您没法深层次生产厂家,还可以一目了然。

  七、系统软件全自动依据公司供货和招标信息作出全自动配对,便捷公司连接。

  展示区详细介绍

  磨展线上分成7展1区,包含碾磨展、耐火材料展、专用工具展、瓷器展、机床展、超硬展、粉体设备展、购置区,总共8000个展台。

  磨展线上新项目自打三月十四日起动至今,获得了制造行业人员的普遍关心,以便持续提升应用感受,现阶段已升級到2.0版。

  

yongtu2.jpg

 

  2.0版磨展线上新作用

  ·进到更方便快捷、检索更便捷;

  ·个性化推荐经销商;

  ·关注作用,提升公司曝光度;

  ·提升公司名片版块,便捷消息推送,顾客联络更便捷;

  ·企业简介、产品简介展现更形象化;

  ·企业注册磨展线上后可立即和顾客连接,强烈推荐、沟通交流更便捷。

  此次主题活动的最终,耐磨材料库存网CEO杨恒、经理白宁等项目经理对此次主题活动开展了进一步的解說与小结。

  接下去,耐磨材料库存网会刚开始增加国外推荐幅度,邀约大量国外公司进驻磨展线上。

  磨展线上着眼于打造出全世界碾磨制造行业最技术专业的线上展会,服务项目大量我国及国外碾磨中下游公司,让供应商走入您的展览厅,去到您的网上加工厂,见到您的整体实力,做“顾客要我”的做生意。

  5G的来临,必定会助推磨展线上的发展趋势,加快我国碾磨制造行业互联网技术 的过程,让信息内容更对外开放,让购置更方便快捷,尤其是在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为我国碾磨公司造就大量创业商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25/368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