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接到nasdaq的股票退市通告

  中国北京时间6月23日零晨信息,周一收市,瑞幸股票价格暴跌16.75%,点收3.18美元。

  瑞幸6月23日公布称,因无法递交年报,接到nasdaq摘牌通告。5月19日夜间,瑞幸发布消息,称企业于就在前两天接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通告,企业方案从此举办听证制度,在听证制度結果公布前,将再次在nasdaq发售。

  这一切来源于,今年 4月2日,瑞幸认可在今年第二季度至第四季度内存有仿冒买卖个人行为,涉及到销售总额达22亿人民币RMB的一则公示。4月7日,企业公布股票停牌。

  四月二十七日,对于“瑞幸被有关部门对接”等销售市场传闻,瑞幸官方发布申明称,现阶段,企业已经紧密配合销售市场监督机构对瑞幸生产经营情况有关工作中的掌握。企业及全国性店面经营一切正常。4月29日晚,瑞幸递交给SEC的文档显示信息,受会计难题及肺炎疫情危害,企业没法在4月28日前递交年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24/368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