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993股吧:炒股和期货有什么区别?炒股和期货的区别

603993股吧:炒股和期货有什么区别炒股和期货的区别

603993股吧:<a href=http://www.41sky.com/tag/chao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炒股</a>和期货<a href=http://www.41sky.com/tag/youshim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有什么</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qub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区别</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chao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炒股</a>和期货的<a href=http://www.41sky.com/tag/qub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区别</a>

在中国除了有上海、深圳两大广大证券交易因此外,也是有四大期货交易所,目前在中国的开售期货类型也非常丰富,许多投资者对项目投资期货有一定的个人爱好,那么炒股和期货有什么区别呢?

期货相对股票而言,风险性更高、赢利也更高,此外交易也更灵活。

【1】高风险、高收益:期货的高风险重要在于其实行保证金交易管理制度,许多商品期货的至少保证金都是4%或5%,这意味着着有25倍或20倍的杆杠,因此投资者的持仓盈亏便是市场走势波动的25倍或者20倍。

【2】更灵活:一是因为期货可以双向交易,即买涨买跌;二是因为期货实行T+0的交易管理制度。A股的话,仅有一部分有“融”关键字的股票就可以进行双向交易,且A股实行T+1的交易管理制度。

由于期货的交易风险性比较高,因而网编建议大家无须随意的尝试项目投资期货。即使要尝试,也要选用控制持股、控制交易頻率、苛刻止损点的方法来控制风险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22/366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