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的股票代码:2020年全球FDI将降低40%,发展趋势中经济体将受很大危害

创业板股票代码:2020年全球FDI将降低40%,发展趋势中经济体将受很大危害

《联合早报》信息,联合国一份报告预估,2020年全球国外对外直接投资(FDI)将降低40%,而在受影响水平深刻的将是发展趋势中经济体。报告也指全球项目投资规模在2022年前不容易出現反跳。

全球外国直接<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ouz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投资</a>

总公司坐落于瑞士日内瓦联合国貿易和发展趋势大会是联合国系统软件本质貿易、金融业、技术性、项目投资和可持续发展观行业解决与发展趋势相关的难题的融洽管理中心。该机构周二(16日)发布的《2020年世界投资报告》中报告强调,今年全球FDI规模将较今年的1.54亿美元(2.14万亿元新元)降低数最多40%。

这将是全球FDI规模自2006年来首次下降至1万亿美金正下方。报告还预测分析,全球FDI规模二零二一年将再次降低5-10%,并在2022年出現反跳。

报告强调,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FDI导致了供货、要求和现行政策等方面的冲击性,世界各国采用的“封城”等对策驱使进行中的项目投资变缓。经济大萧条的市场前景也将造成 跨国公司再次评定其新投资项目。另外,一些政府部门在肺炎疫情中亦采用了限定增加项目投资的现行政策。

联合国贸发大会理事长基图伊表明,全球FDI未来展望填满可变性,其市场前景在于这次环境卫生困境将不断至什么时候,及其多方所采用的致力于融入大流行对经济发展冲击性的现行政策将获得哪种实际效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18/362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