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罐车爆炸事故涉嫌车子公司被行政许可无数次

昨天,在高速浙江省台州温岭出入口产生的压缩天然气槽罐车爆炸事故震惊全国性,该起爆炸事故导致比较严重的伤亡。此恶性事件产生后,涉嫌车子隶属公司也被媒体曝光,原先发生爆炸槽罐车公司有“案底”。

槽罐车爆炸事件

槽罐车爆炸事故

有新闻媒体称,涉嫌车子的公司被行政许可无数次,涉及到几起交通出行安全生产事故。据统计,本次安全事故中涉嫌槽罐车隶属的瑞安市瑞阳危化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二零零三年3月12日。

据“天眼网”显示信息,该企业业务范围为危险物品货运物流、汽车信息服务咨询、汽车租赁服务服务项目等,注册资金59.五万元。从公布信息内容上看来,该企业规模算不上大,但“案底”却许多 。

有关行政许可显示信息,从2017年至2019年,瑞安市瑞阳危化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曾被乐清市和瑞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惩罚10次,累计处罚额度超出14一百元。在其中有8次惩罚是由于为依照规定对车子开展技术性检验。

除开有10次行政许可,该公司过去的五年里,也有4起车祸事故纠纷案件。截至如今,该企业还没有从此恶性事件做出一切答复。因为恶性事件危害非常重特大,有新闻媒体觉得相关部门必定会对该案子的全部状况开展细心调研,坚信大家很感兴趣的全部状况,迅速就找答案出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15/357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