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购房能提取公积金吗?

公积金对大伙儿而言,一点也不生疏,主要是用以购房、室内装修、租房子等。并且,公积金房贷年利率比商贷也要低,因而,较为多的人应用个人公积金。那麼,如果不购房能提取公积金吗?最先我们要掌握清晰获取需要什么标准。

公积金

公积金

实际上,现在有企业为职工交纳了五险一金,而一金也是指公积金。公积金对每一个人而言很重要的,而且贷款利率又低。因此,有很多人都会应用个人公积金,那麼,你了解不购房能提取公积金吗?大家然后向下掌握。

不购房能够提取公积金,依照国务院办公厅《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要求,公积金是员工所属单位及其员工按规章要求存缴的长期性住宅储金,那麼要是合乎法律法规所要求的标准,才可申请办理提取公积金,换句话说个人公积金不可以像存款一样随便转出。

假如没购房提取公积金的,需考虑这种标准之一:1、修建自住住宅。2、维修自住住宅的。3、退休、离休的。4、员工彻底缺失劳动者工作能力并与企业停止劳动合同书的。5、员工与企业停止劳务关系并领到《失业证》的。6、外市户籍员工与企业停止劳务关系的。7、工作中调职、户口迁移当地、出国居住的。8、租房子。9、员工身亡或是被宣告死亡的。10、享有最低生活保障家中。11、员工家中因紧急事件导致重特大经济损失造成日常生活艰难的。12、员工自己、直系亲属及儿女因重疾导致日常生活艰难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11/352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