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点资讯」33家实体清单名册一览表 美国经济制裁的公司是哪几个?

「沸点资讯」33家实体清单名册一览表 美国经济制裁的公司是哪几个?

在前不久公布对华贸易为新一轮经济制裁令以后,美国层面前不久再公布对33家中国企业和机构的新限定可能在6月5日宣布起效,这也造成了各界人士的普遍强烈反响。那麼,美国经济制裁的33家实体清单名册一览表是如何的呢?实际有哪些中国公司被列入经济制裁名册?一起来看一下。

33家实体清单部分企业及<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go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机构</a>

33家实体清单一部分公司及机构

依据相关的报导显示信息,33家中国公司及机构被列入了“实体清单”,实际包含了北京市电子信息科学研究所、北京市髙压科研管理中心、成都市高精密光学工程研究所、哈工大、哈尔滨工程大学、360公司高新科技、中国九原貿易、中国国家公安部医药学研究室、喀什华孚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云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烽火科技集团公司以及分公司南京市烽火星空通讯发展趋势有限责任公司、东方网力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分公司深网全视、深圳市云天励飞技术性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市银晨智能识别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这些。

据了解,这种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的公司及机构,主要是和智能安防、网络安全性、网络通讯、人脸识别、AI等有关的新科技公司及机构。他们被列入“实体清单”以后,美国层面将限定对这种机构出入口、進口或是转口贸易。有关权威专家强调,美国层面再借“实体清单”规章制度施压中国,其真正用意关键還是想减缓中国经济发展转型发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5/345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