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地摊车是哪款车型?五菱地摊车一辆多少钱?

  天猫618宣布上线“摆摊神车”专场,包括五菱宏光、五菱宝骏、东风小康在内的6大“摆摊专用车”。根据天猫方面消息,车企官方补贴,通过天猫预定,到店购车可至少优惠1000元。(36氪)

  据官方介绍,五菱翼开启售货车,基于五菱荣光单排小卡打造而来,提供1.5L和1.8L两款车型,其货箱尺寸分别为5.39立方米和7.13立方米。

  同时,左右侧门、后门向上翻启85度角,扩大遮阳挡雨面积,配合倒流槽设计,快速向外引流雨水不倒灌。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承重力强,扩大货台面积。

  侧门的电推杆搭配气弹簧配置,乘用车级别锁盒,一键开关,轻松简单操作。人性化防夹手功能,轻触回弹,安全防护。厢体带密封胶条,缓冲减震,密封性能好,有效保护货品。而且,整车出厂品质保证,非路边小作坊改装可比。

  这款地摊神车售价5.68万元起,不过这还是基本型,实际开卖的时候选配点东西就不止这个价了,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这款神车的销售。   

  此外,五菱汽车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这款货柜车是公司5月份刚刚推出的,公司还没怎么宣传。上个月卖了300多台,但今天销售公司的电话被打爆了,都是消费者打电话来咨询的,今天一天的接单量估计超过了上个月整月的销售量。”

  6月3日20时,拼多多宣布独家补贴五菱售货车,截至22时,活动页面显示,首批补贴的100台“摆摊神车”已经售罄。拼多多方面表示,目前又紧急调货了200台,以满足消费者旺盛的“个体创业需求”。

  “‘摆摊神车’热销背后,意味着中国的个体创业意识已经被彻底激活”,拼多多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在拼多多的“地摊经济”补贴专区中,包括户外风扇、户外手电筒、野餐垫等“摆摊必备神器”在上线后也同步获得了消费者欢迎。数据显示,“地摊经济”补贴专区的商品自上线后,销量增长了88.7%。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4/344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