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儿童用品抽查两成不合格 快看你家有没有这些产品

其实对于儿童用品的质量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毕竟这会直接关系到儿童健康成长的,所以好多家长是很重视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进口儿童用品抽查两成不合格清单来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儿童用品质量

儿童用品质量

我们都知道儿童成长是离不开玩具的,因为许多家长都会选择购买各种各样的玩具回家给孩子玩的,不少家庭都会买进口比较好的玩具,但是你知道吗?现在进口儿童用品质量安全不合格名单公布了,而且涉及乐高、巧虎,快看你家有没有这些产品。

最近,根据海关总署对外公布部分进口儿童用品质量安全不合格情况,其中涉及服装、玩具等6类41批次进口儿童用品,包括H&M、ZARA、乐高、巧虎等品牌。据了解,不合格主要包括婴童服装绳带存在安全隐患服装标识不合格、文具用品标识不合格和本册亮度超标等。而且共检出不合格商品8批,进口儿童用品整体不合格率为20%,如今海关提醒正规渠道选购,便在发生质量安全纠纷时得到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4/344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