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拒农民工遭停业 员工:老板称不卖给农民工

餐馆没有顾客就没有收入,也将直接面临倒闭,但经营者都会想尽方法揽客,没想到这家老面馆却将人拒之门外,被拒绝的人还是个农民工。最终,该餐馆拒农民工遭停业,据餐馆员工爆料时所言:老板称不卖给农民工,涉嫌对农民工身份存在歧视。

餐馆老板拒绝农民工就餐

餐馆老板拒绝农民工就餐

经营一家店铺,不论是餐馆,还是游泳馆,又或是图书馆,总之不管什么馆子,作为经营者都是不允许出现上述行为的,因为人家是农民工而歧视并拒绝人家进店用餐,这样的行为遭遇惩罚也无可厚非,现在该餐馆拒农民工遭停业,员工也跟着遭殃了。

据报道介绍,事件发生在5月24日,周贞等三名农民工前往贵阳蔡家街的一家“老面馆”用餐,没想到会被拒绝进门,员工爆料说明,是老板说不卖给农民工,随后,该时间被曝光并引起巨大关注,这时,餐馆老板道歉了,理由是,当时店内菜品不足。6月2日,这家“老面馆”已停业整顿,并在门口的一把凳子上贴上公告:内部员工培训整顿3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4/344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