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地摊车多少钱一辆 有什么方便功能?

2020年国家允许摆地摊政策来了之后,全国各地引起了一波地摊经济热潮,瞬间传导至汽车行业,五菱汽车抓住政策机遇,顺应推出地摊专用车,被捧为“地摊神车”。然而,小伙伴们非常好奇,这款五菱地摊车多少钱一辆呢?还有什么方便功能?一起来了解一下。

五菱地摊专用车

五菱地摊专用车

看来,五菱汽车紧跟时代发展,真的能做到人们需要什么,就生产什么的节奏,疫情期间,人们需要口罩,就跨界生产口罩,现在摆地摊政策来了,人们为了增加收入,摆地摊需要的一辆辆车,有推出了一款地摊专用车,这样更方便流动商贩了。

据了解,五菱地摊车价格大概在5-6万左右,车型整车高度2.26米,方便出入地下停车场。货厢空间达5300L,且内部空间平整方正,利于堆放物品,空间利用率高。电推杆搭配气弹簧配置,乘用车级别锁盒,一键开关,轻松简单操作。人性化防夹手功能,轻触回弹,安全防护。

左右侧门、后门向上翻启85度角,扩大遮阳挡雨面积,配合倒流槽设计,快速向外引流雨水不倒灌。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承重力强,扩大货台面积。厢体带密封胶条,缓冲减震,密封性能好,有效保护货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4/344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