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 具体是怎么调整?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人们出行越来越方便了,而且现在有很多不同出行的交通工具。不过,最受人们欢迎出行的工具就是飞机了,十分方便的。可是近日,据报道称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了,你知道具体是怎么调整?一起来看看!

民航局<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通知

民航局最新通知

近日,民航局发布了关于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通知,自2020年6月8日起,所有未列入“第5期”航班计划的外国航空公司,可在本公司经营许可范围内,选择1个具备接收能力的口岸城市,而且每周可以运营1班国际客运航线航班。

通知还要求以入境航班落地后旅客核酸检测结果为依据,对航班实施熔断和奖励措施。比如奖励措施,如果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连续3周为零的,可增加每周1班。而熔断措施,比如同一航线核酸阳性旅客达5人停飞一周,达到10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4周。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熔断”期结束后,可恢复每周1班航班计划

自从飞机的出现,如今许多人出远门都是乘坐飞机的,因为坐飞机能够减少不少出行时间的。但是现在,因为疫情的关系,消息指出民航局公布调整国际客运航班通知了,每周运营1班,而且将在6月8日起实施航班奖励和熔断措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4/344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