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实时开盘时间是怎么规定的?

  富时中国a50指数包含了中国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50家公司,其总市值占A股总市值的33%,富时中国a50指数于1999年由富时指数编制。交易时间(分两种时段):T时段:9:00--15:55;T+1时段:16:40-2:00。

  新加坡a50指数是新加坡针对我国A股市场推出的股票指数,产品以a50股指期货为主。新加坡a50指数开盘时间是按照新加坡交易所的时间来的,并是不按照我国的A股市交易时间。具体开盘时间早上9:00,闭盘时间15:55,中间连续。

  A50指数采取国际交易机制,采取T+0随时买卖交易机制,即买即卖,买涨买跌皆可赚钱。目前是国内股民对冲股票账户已经套利最好的投资品种,比恒指更加受青睐。

  A50股指期货对于国内投资者来说属于外盘期货中的中国指数,国内投资者想交易A50指数的话,是需要开通国际盘账户才可以交易的,国际盘开户选择有正规监管牌照的交易商就可以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4/343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