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两 会代表号召 联动云助力“地摊经济”鲜活力

  日前,国内知名共享出行品牌——联动云,积极响应郑州市政打造“夜经济”的号召,在郑州高新经济开发区朗悦公园茂CBD社区,以车辆后备箱为免费“摊位”,提供给有摆摊需求的市民展示各类小商品,助力释放“地摊经济”最大活力。

  本次联动云租车打造的后备箱集市,成为各大媒体争先关注的热点。抖音平台,郑州夜经济话题已获得1.7亿次播放。白领下班,打开联动云后备箱,做户外经营,或卖糯米饭团,或卖网红泡泡机,一天的营业额可高达千元。

  

联动云.jpg

 

  

联动云.jpg

 

  在今年的两 会上,全 国人大代表、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胡张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杨宝玲建议:在进一步加强规范城市管理的同时,应因地制宜,释放出“地摊经济”的活力。这一建议得到了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的重视和肯定。

  

微信截图_20200603185937.png

 

  根据联动云郑州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本次共投入了10辆共享汽车放置到“地摊夜经济”现场,打开车辆后备箱,为有需求的市民提供了最快捷、时尚的“摊位”,“摊位”上摆满了各类日用小商品、小玩具,在人流如织的郑州夜生活现场,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很多遛弯散步的市民纷纷拍照留念。

  

联动云.jpg

 

  

联动云.jpg

 

  据了解,夜市现场人气火爆,熙来攘往,在疫情逐渐恢复的当下,现场各种琳琅满目的小商品满足了社会不同消费群体多元化消费需求,方便了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同时夜市也为普通群众提供一个尝试就业的出路,得到了当地市民的一直认可和踊跃参与。

  

联动云.jpg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4/340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