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2020年新消息:江淮汽车开始宣传地摊售货车

  6月3日,江淮汽车开始宣传旗下江淮轿卡X系售货车,助推“地摊经济”。江淮汽车发布的海报显示,此款车货台高度0.748m 、整车高度2.1m、厢式车总高2.7m、转弯半径6.68m,走街串巷,来去自如,被江淮称之为“地摊经济创富神器”。

  昨日,五菱专用车公众号也宣布,随着中央定调“摆地摊”合法化,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打开车厢即可卖货。

  据悉,荣光翼开启售货车车厢全开启,多角度多方位多视角展示货品,具有商业活动功能,机动性强,占地面积小,宣传、配送、售卖、促销方式等多样灵活。据五菱回应,该车持有驾驶证C照即可驾驶。

  受此消息影响,6月3日港股上市公司五菱汽车股价大涨,盘中涨幅一度超逾126%。汽车整车板块集体拉升,福田汽车、长安汽车、小康股份涨停,江铃汽车、众泰汽车、广汽集团、亚星客车、金杯汽车等跟涨。

  截至发稿,江淮汽车股价报收9.33元/股,涨幅3.67%,总市值为177亿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3/340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