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怎么赚钱直播赚钱模式

  现在很多人已经将直播作为全职工作。不太懂直播的朋友可能不知道直播到底是怎么赚钱的?

  1、直播带货

  现在直播带货非常火,供选择平台也很多,像抖音、快手、淘宝等。有流量有产品的用户就是会在直播平台通过各种方式展示宣传自己的产品,促成交易,然后盈利;有流量没产品的就是会通过和商家合作,宣传商家的产品,拿佣金提成。

  2、接广告

  这个比较适合有厚实的粉丝基础的直播用户。当通过一些原创的优质内容吸引了上万的粉丝,有些就会被广告商看到,然后利用你的推广影响力去打广告。这样下来,广告商在获利的同时,会支付广告费和提成给你,这种收入来源就很多了。

  3、粉丝打赏

  靠粉丝打赏的直播的代表就是秀场和游戏直播了。秀场直播一般是小哥哥和小姐姐们,在直播间和粉丝聊天,还有进行才艺表演等,然后粉丝会自愿进行打赏,打赏的钱一部分上交平台,一部分是主播的分成。游戏直播就是粉丝观看主播操作的游戏,这种适合游戏高手,主要也是靠粉丝打赏赚钱。

  以上3点就是直播赚钱的常见方法了。其实现在直播已经很主流了,只要平台正规,有一技之长的朋友是完全可以把直播当做全职工作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3/340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