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有多少钱?富豪榜排名2020上升51位家产31亿美元

  据2020福布斯亿万富豪榜信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排名从766位提高到了715位,财富值保持在31亿美元。

  虽然坐在办公室里,总统依然在做生意。福布斯分析了地方房地产记录和联邦政府文件,估计特朗普在2018年出售房地产价值达到3,500万美元。2019年初,特朗普在近两年内卖出了首套曼哈顿公寓——Trump Parc East大楼里,一套838平方英尺的公寓以215万美元出售。

  特朗普上任两年来,福布斯继续深入调查,对数字进行优化。这次,我们估计特朗普身家时,加入了一项新资产——特朗普在华盛顿特区附近的两座房屋。特朗普不声不响地拥有这两座房屋多年。有报道称,他将该房屋借给来此寻找宁静港湾的会员、客人和政客。   

  当然,排名上升不意味着特朗普的生意一帆风顺。曼哈顿中城的特朗普大厦和附近的57大街东6号是特朗普帝国的中心,但是其价值估计共下跌了6,400万美元。福布斯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古驰在特朗普大厦的租约将在7年内到期。电商继续从实体店吸引顾客。在这个背景下,特朗普如何拿下和当前租户一样有油水的新项目?还很难看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去年,耐克搬出了57大街东6号。不过,特朗普还在收租金(这对他来说是幸事)。首饰大牌蒂芙尼从耐克手中转租,从而减少成本。根据熟悉相关交易的人士称,有了新业主,耐克也解决了租金差额问题。

  Trump National Doral Miami是特朗普收入最高的高尔夫球场。但是,这处产业的价值在过去一年估计下降了2,600万美元。政治因素在球场价值下跌中起了重要作用。该球场客户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美国东北部,观点偏左翼的人士。据熟悉该企业的人士称,特朗普赢得大选后,该球场的预订房间夜晚数损失了10万个。

  当然,特朗普的投资组合也有亮点。特朗普在纽约市美洲大街1290号和旧金山加州大街555号的两座大厦里有30%的份额,其价值估计去年增长了1.6亿美元。特朗普和公开交易的Vornado Realty Trust一起拥有这两座大楼的份额。2016年大选前不久,特朗普曾披露,拉斯维加斯有一项贷款与特朗普国际酒店有关。特朗普集团助理副总裁Patrick Birney对福布斯表示,去年“该债务得到满足”——意味着特朗普已将其偿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3/340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