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武纪概念股有哪些?寒武纪概念股一览表

  寒武纪概念股有哪些?

  科大讯飞(34.05 +2.31%,诊股):今年3月在互动平台表示,持有寒武纪1.19%股份;

  龙宇燃油(9.57 +4.02%,诊股):子公司通过私募基金向寒武纪投资约4950万元。

  消息面

  据上交所最新披露,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发过会。寒武纪于3月26日进入科创板“考场”,经过两轮问询后快速过会,历时68天,刷新了科创板审核速度。

  公司是国际上为数不多能全面系统掌握智能芯片及其基础系统软件研发和产品化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2019年营收收入4.44亿元。此次拟发行不超过4010万股,融资28.01亿元,用于新一代云端训练芯片及系统项目、新一代云端推理芯片及系统项目、新一代边缘端人工智能芯片及系统项目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3/339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