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身价多少2020?马斯克身价排名多少?

  在中国,最有钱的两个人都姓马,分别是腾讯集团的马化腾和阿里巴巴的马云,作为中国互联网科技的代表,马云几乎垄断了国内的电商业务,马化腾则垄断了国内的社交,根据最新发布的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二马稳居前两名,其中马化腾以488亿美元的身价排名全球第18位,马云以422亿美元的身价位居全球第22位。

  不但在中国有马老板,美国也有一位马老板,那就埃隆马斯克,近日马斯克的SpaceX载人载人龙飞船发射成功,作为首次商业公司制造的载人飞船,创造了许多的第一,毫无疑问这“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随着龙飞船的发射成功,马斯克的另外一家公司特斯拉股价也出现大涨,并且马斯克的身价也上涨到了392亿美元,但是距离中国的马大哥--马云和马化腾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中国二马的身价都超过400亿美元,并且两人旗下的腾讯和阿里巴巴都是吸金猛兽,每年创造的利润惊人。

  再看看马斯克的公司,特斯拉已经亏损了十几年,直到2019年才实行小幅盈利,他旗下的其他公司利润也远远不如腾讯和阿里巴巴,可以说埃隆马斯克的身价更多的还是股票价值。   

  但是马斯克会在乎自己的身价吗?

  不久以前,马斯克表示财富就是累赘,他要把自己的房产卖掉,租房居住,以马斯克的能力,想要在财富上取得突破或许非常简单

  1995年,马斯克从斯坦福大学辍学后创办了Zip2公司,该公司于1999年被康柏公司以3 .07亿美元和3400万美元股票收购。

  2000年,马斯克创办了PayPal支付公司,可以说国内的支付宝就是参照PayPal而设立,两年之后eBay以15亿美元全资收购PayPal支付公司。

  本世纪初,马斯克成立了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 X),研究降低火箭发射成本,计划在实现火星移民,打造太空文明。 随后又收购了特斯拉汽车,目前的特斯拉汽车已经是全球市值第二大的汽车企业。此外特斯拉还在运营星链,脑机,heyperloop,solarcity等项目,这无一不是高精尖科技项目,每一项都足以改变我们的认知。   

  从马斯克的经历来看,最初创造的Zip2公司大概类似于大众点评+地图,PayPal支付公司则类似于支付宝,而马斯克则比国内的相关企业早了多年,并取得了成功,但是他毫不犹豫出了这些企业,转而投入到更为高科技的太空探索、新能源汽车、智能AI、超级高铁的研究。

  或许,未来的世界首富必将是钢铁侠--马斯克,超过中国的二马只是时间问题,但是马斯克的目标永远也不是自己的身价涨了多少,赚了多少钱,而是自己未来要烧多少钱去研究新项目,这就是马斯克和中国二马的区别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3/339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