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爆发病毒源头在哪里 当地疫情会大爆发吗?

据数据显示,加拿大目前累计新冠病例已经超过9万例,那么加拿大爆发病毒源头在哪里呢?加拿大的疫情会大爆发吗?现在各个国家都在忙着抗击疫情,但同时也在寻找病毒的源头,据加拿大方面表示,怀疑病毒的源头就在德里特里克堡的美军生物实验室里。

病毒

病毒

加拿大昨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19例,累计确诊超过9万例,而累计死亡人数超过7千例,虽然加拿大的疫情不像美国那么严重,但是也不可忽视,从确诊的趋势图可以看到,加拿大的疫情已经逐渐控制住了。

在忙于抗击疫情的同时,各国一直在寻找新冠病毒的源头在哪里。加拿大专家几天前给出了答案。加拿大全球研究部的专栏作家说,新型冠状病毒的唯一可能来源是美国。罗曼诺夫还解释说,只有在美国才有冠状病毒进化树的所有分支,冠状病毒的原始来源是在德里特里克堡的美国军事生物实验室。

这位加拿大专家提到,去年8月,美国爆发了一种未知的肺炎,导致许多人死亡。当时,医生警告说,它可能是由冠状病毒引起的,但被美国忽视了。死于肺炎的人也被定义为电子烟的蒸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3/335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