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pace Nexus区块链技术与美航天服务商合作 将进入国际空间站

  2020年5月31日,SpaceX载人“龙”飞船成功运送两名宇航员进入ISS国际空间站,重启美国载人航天活动。地球之外的空间是人类未来的舞台,Monspace Nexus也在持续探索利用航天技术与区块链技术一起创造更好服务区块链生态的应用。

  

 

  

 

  在5月30日的满星云年中汇报上,MONSPACE满星云集团正式宣布将发布区块链底层生态系统Nexus(Monspace Nexus Blockchain Ecosystem)。通过建立区块链生态,发展区块链技术,促进区块链合规等多方面,实现传统金融和加密金融紧密结合的金融生态。MONSPACE满星云集团于2017年涉足区块链行业,期间自主研发了公链MOS。在MOS公链的支持下,Nexus将为行业带来一个集加密金融、生活社交、线上商业、在线娱乐、资产管理、投资选择等多种服务在内的的去中心化平台

  

 

  Nexus以MOS超级公链为核心,基于区块链技术,进行商业资产管理,打通现实世界和区块链世界壁垒,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区块链科技的便捷高效。

  Nexus区块链生态具有很强的开放性,可以为更多的开发者提供BAAS服务的平台,让开发团队可以快速实现DAPP开发,丰富Nexus生态,与更多的开发者一起加速建设去中心化网络的发展进程。同时在价值体系和生态结合方面,通过侧链技术接入比特币、以太坊两大全球主流公链,用户可以轻松地在MOS超级公链中无缝使用其公链资源。实现灵活的资产转移和建立,使得生态之间互相补充,同时避免传统公链的性能和兼容问题。

  刚刚发布的Monspace Nexus区块链底层生态能够为用户及应用开发团队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网络结构底层服务,通过去中心化的网络存储让网络环境更加安全、迅速、匿名。以Nexus为代表的区块链技术底层应用将会为金融、商业、娱乐、溯源、AI等各个领域带来巨大的变化,甚至改变人类社会结构。

  目前Monspace Nuxes已经开始着手打造自己的航天区块链产品,将围绕以太坊打造安全数字货币节点,且已与美国航天服务提供商确认,计划于2021年一季度搭载SpaceX猎鹰9号火箭送入ISS国际空间站,届时将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数字货币安全服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2/334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