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网红直播带货概念股名单表 618网红直播带货概念股精选个股

  618网红直播带货概念股:华扬联众(603825),公司 2019 年已开始布局短视频商业化和 MCN 营销业务(Multiple-ChannelNetwork,网红孵化运营和营销业务)。签约太合音乐、华少等知名IP,品牌代运营业务高速发展。

  省广集团(002400),2020年4月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与头条系保持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获得TikTok出海核心代理资质,有利于推动客户品牌的出海营销。

  星期六(002291),2020年Q1公司拥有签约及孵化短视频平台IP共205个,明星及主播数量9位,合计总粉丝数超过2.4亿,累计播放量超过150亿。

  元隆雅图(002878),2019年12月3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谦玛网络的主业是新媒体整合营销。
  
网红带货,是新媒体整合营销的方式之一,谦玛有涉及,也有和李佳琦这样的头部网红进行业务合作。

  芒果超媒(300413),公司以快乐购APP、同名微信号为突破口,APP端以短视频生产及直播活动并举,累计生产3000条短视频,开展了60场网络直播,共吸引数百万用户观看;产品端利用微信生态自主开发拼团、分销、预约提醒、口令红包功能,有效拉动新会员引入与活跃度提升;营销手法上整合芒果圈流量进行台网互动,获得大量新增下载用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2/334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