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携手小天鹅洗衣机 “内购会”再掀健康洗护风潮

  5月28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携手美的小天鹅洗衣机共同推出的“探路初心,共建美好”专场内购活动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前来咨询抢购的集团员工络绎不绝,气氛相当热烈。

  

 

  探索职工福利新模式,打造企业合作新典范

  启动仪式上,承办方交汇点云媒公司总经理徐明君致辞表示,小天鹅一直是家喻户晓的洗衣机国民品牌,本次活动让集团员工能够面对面、全方位感受小天鹅智能洗护科技的神奇之处,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带来不同程度的完美体验,切切实实把实惠和福利带给广大员工。

  

 

  活动现场,美的小天鹅导购员们用饱满的热情为新华员工进行详尽解答。美的小天鹅南京中心市场部经理梁超介绍,本次内购会活动涵盖洗衣机、空调、冰箱、生活家电、厨卫家电等各类产品,以优于“6·18”的产品价格给现场参与活动的员工提前放“价”,让参与内购的员工们享受“商场开进企业”的便捷服务。内购活动中,一轮又一轮的抽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打造“超微净泡”黑科技,开创健康洗涤新时代

  感谢有你,与“鹅”相伴。近年来,小天鹅洗衣机依托一款款能够带给消费者惊喜体验的产品,在市场竞争环境中,稳占高地。

  “小天鹅将专业、科技、超越等时代新理念融入产品中,历时近两年时间研发出一款黑科技超微净泡产品,引发一波热销狂潮。”美的&小天鹅南京中心总经理马劲提道,“我们在调研走访中发现,大部分用户对洗衣机洗涤剂的使用存在误区,普遍认为洗涤剂放得越多,衣服洗得越干净。实际上,过量洗涤剂不仅无助于污渍去除,还会造成衣物洗涤剂残留,反而不利于衣物本身呵护,也不利于人体健康。”小天鹅超微净泡技术能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渗透衣物纤维。通过气泡运动、炸裂,释放巨大能量,将污渍剥离,通过物理洁净力作用减少化学洗涤剂用量。即使减少一半洗涤剂的用量,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洗涤效果,实现高效快速去污。

  

 

  对于超微净泡研发的辛苦历程,马劲感慨地说:为满足当下人们对健康洗涤的期望,我们不断探索、突破,从技术突破到产品应用,尝试了上百种原型,最终才达到想要的效果,模仿真实的环境去测试,用真实的数据说话,才能充分发挥超微净泡的威力。作为健康洗涤的开创者,以超微净泡科技为核心,从纯物理强力去污、最小化残留、长效杀菌除螨等健康初心出发,我们要做的就是迭代、创新,用百分之百的效果去开创新时代。

  新华报业架起“连心桥” 赋能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受疫情影响,今年各大品牌厂商的商业推广活动不能如期举办,给实体商业带来巨大冲击。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率先联合国产名优品牌开展内购活动,为集团员工提供安全便捷的消费服务,提振企业信心,释放消费活力。本次活动,通过集团内部微信群和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等线上平台宣传推广内购活动,架起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连心桥”,帮助企业加速走出疫情“阴霾”,增强工作合力,形成联动效应,打通服务企业和职工“最后一公里”。通过把商家“引进门”,让员工在“家门口”就可享受面对面的购物体验,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商业营销开启了新模式。

  

 

  美的小天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希望继续走进更多企业以及社区,通过“企业+社区”的线下展销模式,做好政企内购、小区内购会,并辐射全国,把最新的优质产品、最贴心的服务和最优惠的福利带给更多企业员工和社区居民。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也将继续携手各大品牌,搭建平台,赋能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2/334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