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暴发新一轮埃博拉疫情具体情况 哪些股票可关注?

  财联社6月2日讯,当地时间6月1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刚果(金)政府宣布该国暴发了新一轮埃博拉疫情,位于刚果(金)西北部的赤道省姆班达卡市附近,目前已有6名感染者,其中4人已死亡。

  此前瑞德西韦在开展埃博拉病毒治疗中,175例患者治疗,166例均没有严重的不良反应。由于新冠蔓延,5月,全球率先量产瑞德西韦的吉利德科学公司宣布,已与五家仿制药生产商(迈兰制药、Cipla、Ferozsons Laboratories、Hetero Labs与Jubilant Lifesciences)达成授权协议,允许他们在127个国家生产抗病毒药瑞德西韦,并表示,且“免专利费”,直到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病毒疫情不再是全球健康危机。

  国联证券建议,可以关注和吉利德有合作的企业如博腾股份。
  

  虽然瑞德西韦得以量产,在治疗埃博拉病毒上,瑞德西韦仍弱于其他2个潜力药物REGN-EB3、Mab114(获取难度大)。

  埃博拉病毒概念一共有12家上市公司,其中5家埃博拉病毒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交易,另外7家埃博拉病毒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埃博拉疫情相关概念股,大家可以关注达安基因(002030)、振东制药(300158)、四环生物(000518)、海王生物(000078)、智飞生物(300122)、联环药业(600513)等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2/333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