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免税购物政策2020 海南免税概念股有哪些

  新华社6月1日受权发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范围为海南岛全岛。目标到2025年,初步建立以贸易自由便利和投资自由便利为重点的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体系;到2035年,实现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人员进出自由便利、运输来往自由便利和数据安全有序流动。

  华创证券指出,旅游业、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是海南未来发展的重点产业。从资本市场角度,建议关注旅游+消费服务、基建、高新技术等领域。

  中国国旅先发优势显著,拥有国内免税购物市场80%以上份额。

  海汽集团已收到控股股东通知,其100%股权将被注入海南旅投。

  海南橡胶与华侨城合作“橡胶+文化+旅游”项目。

  其他公司:海峡股份、海南高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2/333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