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概念股有哪些?北斗3号利好股票一览

  市场回顾:上周(2020.5.25-2020.5.29)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申万计算机指
  数分别涨跌 1.37%、1.33%、1.96%、0.36%,计算机指数在申万一级行业涨跌幅排名为正数第 24 名。
  自 2020 年初至今,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申万计算机指数分别涨跌-6%、3.02%、16.05%、9.23%,计算机指数在申万一级行业涨跌幅排名为正数第 4 名。
  股价涨幅前五名分别为东方 网力(4.59 -3.57%,诊股)、*ST 索菱、数据港(73.85 -2.84%,诊股)、捷顺科技(11.56 +0.17%,诊股)、立思辰(17.36 -2.03%,诊股),主要受益信创、云计算行业的市场机遇。
  股价跌幅前五名分别为信息发展(10.92 +0.65%,诊股)、赢时胜(8.92 +0.22%,诊股)、安恒信息(294.01 +2.44%,诊股)、运达科技(10.03 -0.59%,诊股)、顶点软件(58.56 +9.99%,诊股)。
  每周一谈:北斗 3 号有望 6 月组网完成 关注北斗+X 应用场景。
  北斗系统和各领域的融合将成为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北斗+X”有望成为未来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的主要趋势。得益于北斗系统的强大技术支持和广泛应用场景,可以从各行业的底层推动产业结构话升级,提高产业效率。
  “北斗+5G”可以广泛助力智能车联网行业,北斗卫星系统可以提供精度为厘米级的定位,5G 可以提供峰值为 10Gbps 的带宽和毫秒级的延时,将卫星基站与 5G 基站结合,可以为智能车联网打造全场景、高精度的位置感知。“北斗+物联网”利用北斗系统自身的定位、授时和测速模块以及诸多 GNSS 应用平台也可以催生出一系列北斗产品,提升相关行业的用户体验,此前已经提出的北斗共享单车和北斗手表等很好的验证了“北斗+物联网”的应用。
  
  受益标的:随着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的逐渐成熟,产业链逐渐下沉,产业链各环节有望陆续实现快速发展。我们建议关注具备从终端到应用全链条的北斗星通(35.41 +3.12%,诊股)、中海达(10.89 +10.00%,诊股)、华测导航(29.78 +3.19%,诊股); 下游在测绘、军工等方向应用的超图软件(23.85 +0.21%,诊股)、星网宇达(31.48 +1.55%,诊股)等。
  投资策略:以 5G 场景应用为核心主线,结合细分行业景气度,看好智能网联汽车、金融科技、云计算、网络安全、医疗信息化等方向。
  投资组合:千方科技(23.32 +1.83%,诊股)、星网宇达、浪潮信息(41.08 +1.94%,诊股)、启明星辰(38.88 -2.24%,诊股)、中科创达(59.46 -0.97%,诊股)。
  风险提示:政策落地进度低于预期;行业 IT 支出低于预期;产业竞争加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2/333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