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京东618成交额是多少?销售额战绩同比增长74%

  据京东方面透露,截至6月1日下午14:00 ,京东618成交额同比增长74%,包括京东平台订单和开放业务订单在内,京东物流出库量已超去年全天。

  这是京东携手Apple的第17个618,京东为消费者带来“iPhone11系列低至4599元同时享保值换新、iPhone SE 系列低至2899元”等专属福利,也推动Apple全系列1小时成交额达去年同期3倍。

  各大品牌家电也销售火爆。开场5分钟,高端大屏OLED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6倍;广受欢迎的戴森高端吸尘器5分钟内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6倍。

  开场半小时内,轻薄笔记本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188%,其中京东C2M(反向定制)的惠普战66系列成交额环比增长21倍。开场1小时,京品家电成交额便实现同比增长5倍,占据京东家电整体成交额的25%以上。

  作为线上线下领先的商超,自零点开始,京东超市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其中,干货食品品类一小时的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6倍,粮油品类是去年同期20倍,牛奶乳品是去年同期的6.6倍;酒水1分钟的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400%。6月1日开场一小时,生鲜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超8倍,其中鸡肉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近34倍,牛肉成交额增长近12倍。   

  6月1日,上半年最受关注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正式火爆开启,消费者们一早就将心仪的产品加入购物车,专注地守在手机前等待第一波抢购。0点刚过,京东家电主推的爆款产品便遭到疯抢,场面极为火热,各个品类都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让京东牢牢坐稳了618家电主场的位置。

  作为夏季热销产品,空调前10分钟就有30个单品突破千万元。开场1小时,空调成交额比去年同期翻2倍,以旧换新量同比增长3倍,中央空调成交额超去年全天;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2倍;冰箱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

  疫情让人们的健康意识进一步增强,所以健康类家电的表现极为亮眼。开场刚10分钟,600G通量净水器和空气消毒机同比增长8倍;净化除菌类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除菌冰箱、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母婴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

  “宅经济”的兴起带动了新的消费潮流,提升生活品质的高端家电受到追捧。开场5分钟,分区存储大容量冰箱成交额就增长7倍;广受欢迎的戴森高端吸尘器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零冷水热水器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50倍。开场10分钟,高端无叶电风扇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开场30分钟,舒适类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开场1小时,高端手持吸尘器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美容电器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2/331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