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多家在美门店 遭抗议者打砸和抢劫

近日,由于明州黑人事件的持续恶化,各地不断爆发暴力事件,很多不法分子趁机打砸和抢劫LV、Gucci等高档商店,其中苹果的零售店也难以幸免,已经有多家店铺遭到洗劫,为此苹果关多家在美门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

苹果

根据新闻报道,已经有多家苹果零售店遭到非法抗议者的破坏和抢劫,店内的苹果商品被抢劫一空。为了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苹果已经关闭了多家在美国的零售店,此前因为疫情关系,苹果在美的零售店已经关闭了多时。

而有专家表示,苹果的大部分产品,如iPhone、iPad、MacBook等等,都预装了远程定位和远程控制功能,这些非法抗议者在抢劫了这些苹果产品后,不但不能正常使用这些产品,反而会给美国警方提供定位的数据线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2/330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