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元保一年!深圳重疾险个人参保缴费于6月1日正式启动!

  政府重疾险,家家平安年。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2020-2021医保年度个人参保缴费已于6月1日正式启动。据悉,全体正常参加并缴纳深圳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均可参保,不限年龄和病史,关注“城市一账通”微信公众号即可快捷参保。保费标准为30元/人/医保年度,覆盖住院、特药双重保障,为深圳市民撑开一把更大的医疗保护伞。

  深圳专享,政府惠民福利

  深圳重疾险由深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平安承办;作为便民、惠民、利民的重大民生工程,深圳重疾险自2015年推出以来,赢得各方好评并屡次获得表彰荣誉。2019-2020医保年度参保人数已达750万,覆盖50.4%的深圳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截至2020年4月份,深圳重疾险累计赔付8.88亿元,受益人数超7.1万人,大大减轻了大病患者、困难群众的医疗负担。

  30元保一年,包含住院、特药双重保障

  住院保障不限病种:在同一社会医疗保险年度内,参保人住院时发生的医疗费用,属于社会医疗保险目录范围内,且应由其本人自付的部分累计超过1万元的,超出部分由承办机构支付70%,上不封顶。

  特药保障覆盖13种特药:在同一社会医疗保险年度内,患重特大疾病的参保人在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已办理转诊、备案的市外医疗机构购买使用《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内药品所发生的费用,由承办机构支付70%,支付金额最高不超过15万元;其中在市外医疗机构购买的药品按不高于本市供应价格的标准,由承办机构按上述比例支付。

  投保门槛低,线上自助办理参保缴费,方便快捷

  深圳重疾险面向全体深圳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没有年龄、职业、病史限制,老人小孩均可参保。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全体深圳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可关注“城市一账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深圳重疾”—“立即投保”入口,为自己和家人完成参保缴费,保障期限为一年,从2020年7月1日起生效。

  深圳重疾险支持医疗保险个人账户购买,如2020年5月31日参保人的医保个人账户余额大于等于5585.4元且在6月份未申请不参保,7月初将进行医保个账统一划扣。参保人可关注“城市一账通”微信公众号查询参保状态,知晓自己是否符合医保个账划扣标准或企业是否已为自己投保。

  参保人案例一:44岁,特药报销15万

  参保人因“咳嗽伴左侧胸痛1月余”于2019年5月就诊,经相关检查后被确诊为肺腺癌,医生建议使用安圣莎进行靶向药物治疗。2019年7至11月,参保人共购买5盒安圣莎,花费249900元,深圳重疾险为其报销15万元。用得上昂贵的靶向药,让参保人增添了许多对抗疾病的信心。

  参保人案例二:48岁,住院报销近5万

  参保人于2019年6月被确诊为胸椎恶性肿瘤,并行胸椎转移性瘤手术,7月进行放疗,8月返院检查,经进一步治疗后病情逐步稳定。住院期间,总医疗费用258352.66元,医保报销142047.51元,个人自费35031.79元,个人自付81273.36元,深圳重疾险报销了49891.35元。

  仅需30元,健康保障一整年!现推出银联支付限时优惠活动,立减8元!深圳重疾险个人自费参保期仅限6月,请立即关注“城市一账通”微信公众号参保,错过再等一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9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