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活动从什么时候开始?2020年618时间提前至6月1日

  6月1日零点,2020年天猫618强势开局,再次锁定618主场地位。

  仅5小时,iPhone在天猫的成交额超过5亿元,创下有史以来最快纪录。

  这个数字超iPhone在中国市场1天的成交额。

  苹果2020 第二财季财报显示,iPhone全球营收贡献率约为50%,因此折算下来,iPhone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每天的销售额约为3.8亿元。

  苹果进入中国市场11年后,天猫成为绝对主角。

  5月29日,苹果宣布首次以官方形式参加天猫618折扣活动。天猫Apple官方旗舰店 iPhone11 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其中iPhone11为全球官网最低价。

  苹果官方参加天猫618成为2020年618的标志性事件。此后,其他平台以代理商身份辗转跟进。   

  相关报道: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今天是天猫618购物节开局第一天,天猫官方微博@天猫发言人今天上午表示,前五个小时iPhone的成交额超过了5亿元人民币,创造了史上最快记录。这五个小时的成交额也超过了中国市场1天的销售额。

  天猫官宣618开局战绩 5小时iPhone销售额达5亿元

  此前,苹果天猫旗舰店官方宣布,他们即将在6月1日开始参与天猫的满300减40元活动,同时也可以叠加天猫优惠券,券后的iPhone11售价最低可以达到4799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7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