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朗普曾躲地下室?美国经济重启再度遭遇阻碍

  美媒称,据一名白宫官员和一名执法消息人士说,当地时间5月29日晚,当抗议者聚集在白宫外时,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被短暂带到白宫地下掩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特朗普在那里待了不到一个小时,随后被带回楼上。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夫人和儿子也是否被一同带到地下掩体处。

  CNN表示,《纽约时报》最先报道了此消息。   

  相关阅读:

  围绕美国的重新开放,始终充斥着对新疫情爆发和经济崩溃的担忧。现在从纽约到芝加哥再到洛杉矶的全美多地城市都在经受动荡的洗劫,可能使这两大担忧进一步恶化。

  在白人警察将膝盖压在明尼阿波利斯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脖子上超过八分钟导致后者死亡后,几十个城市爆发了暴力冲突。一些示威者闯入比佛利山庄的Rodeo Drive和芝加哥的State Street等购物区,并纵火焚烧警车和市政建筑。

  在经济正艰难走出新冠疫情引发的冬眠之际,和平的抗议活动演变为骚乱使美国经济再遭重创。在Covid-19疫情导致美国超过10.4万人死亡,前所未有的封锁措施令商业和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之后,全美各地如今上演的动荡场景与最近市场的乐观情绪形成了鲜明对比。 标普500指数在上周五实现了连续第二次月度上涨。

  “我认为人们已经意识到他们的工作可能不会回来或不会很快回来。这与种族紧张局势交织在一起,最终达到了沸点,” Moody’s Analytics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称。“这凸显出美国的绝望之深,”他提到了20%的失业率和5000万失去工作、被迫降薪或工作时间减少的工人。

  暴力活动促使亚马逊(2442.37, 41.27, 1.72%)减少了在包括芝加哥、洛杉矶和波特兰等一些城市的送货服务并关闭了送货站。Target Corp.关闭了在明尼阿波利斯总部周围的32家门店,表示至少还将暂时性关闭全美的另外几十家商店。苹果(317.94, -0.31, -0.10%)公司发表声明说:“考虑到我们团队的健康和安全,我们已决定在周日关闭美国的一些门店。”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6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