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取消60岁以上老年卡吗 有人发出这样的建议

很多城市地区的老人,如果年龄到达60岁以上,就可以申请老人卡。持有该卡会在社会上享有一定的福利,例如使用老人卡免费乘坐公交车,到医院就医可以免等候等等,那么明年取消60岁以上老年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明年取消老年卡吗

明年取消老年卡吗

近年来,社会上开始出现一些取消老人卡的声音。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很多老人在上下班的高峰期,使用老人卡乘坐公交车,使得本来已经十分拥挤的交通,变得更加的拥挤。但截止目前,全国各地尚没有明确的政策消息传出。

一般来说,老人群体持有老人卡,可以享受到当地的各类社会优待政策。有媒体发出建议,可以用现金形式补贴的形式,来取代老人卡,这样可以避免社会公共资源的过度拥挤,同时老人群体可以获得直接的经济补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5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