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误转2.8万后续 发现银行转错账建议大家处理

男子误转2.8万后续来了,在法院尚未开庭前,四川南充市民彭虎的银行卡已经收到银行方面退回的28970元。而农行南充分行也表达了歉意,希望客户谅解。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男子误转2.8万后续

男子误转2.8万最新消息

2020年2月9日,四川南充市民彭虎通过手机银行转账给朋友张某还信用卡时,不慎将28970元误转入另一位朋友陈某的信用卡账户。随后,彭虎多次在中国农业银行南充分行与中国农业银行西充支行之间辗转交涉,希望可以取回这笔资金,但事情一直未得到解决,而陈某也一直拒不退还该款,彭虎只能起诉陈某要回资金。

本周三上午,彭虎的农业银行账户上收到28970元,但这笔进账未做任何说明。随后不久,彭虎接到银行方面打来的电话,称这笔钱是他此前转入陈某账户中退回的28970元,该工作人员还对他表达了歉意。但彭虎表示并没有与农行达成任何和解,对农行的做法也没法谅解,接下来将会变更诉讼请求。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平时转账一定要注意核对转账账户、姓名等,否则麻烦还是比较大的。当然,如果你真的转错账了,一定要记得保留转账凭据,或者把转账记录用手机拍摄下来。在与对方协商要求退还资金无效的情况下,金额又比较高,建议寻求警方帮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5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