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馆定制人脸口罩:修图照片口罩成新兴产业

  当地时间5月27日,印度一家照相馆在疫情时期开发了新的工作领域,帮助顾客制作专属口罩,从此再也不怕戴上口罩认不出彼此了。在为顾客拍摄好照片后,工作人员修图并将照片打印在口罩上。你想来一个吗?

  延伸阅读: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5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三夫户外提问, 公司这个月的口罩产量如何?普通口罩每天产量多少?n95口罩每天产量多少?口罩的利润能不能抵消最近受疫情影响而亏损的实体经济利润?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江苏子公司目前KN95口罩日产量超过30万片,同时公司整合了一些外部加工资源,使得总体生产供应能力更大。近来市场订单需求有所缓和,但整体需求量依然较大,公司的口罩质量得到用户的普遍认可,目前正通过多种方式洽谈获得更多的订单。谢谢。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搜于特:截至5月21日,全资子公司医疗用品公司共实际订购108台口罩机。

  目前,医疗用品公司口罩日产量为250万片-300万片,市场销售以政府部门收储和国内市场为主,尚未出口。

  公司已订购了4条熔喷布生产线,预计5月下旬陆续到货。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30/324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