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国际航班有望恢复吗 五个一政策什么时候结束

受新冠疫情影响,为了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在今年的3月底,我国开始实行五个一政策,严重控制国际客运航班的数量,外国人和留学生来华或回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那么7月国际航班有望恢复吗?五个一政策什么时候结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国际航班有望恢复吗

国际航班有望恢复吗

五个一政策,是指一航空公司、一个国家、一条航线、一周、一个航班,是由民航局公布的国际航班政策,以求最大限度降低来华人群规模。根据消息,未来6月份国际航班持续五个一政策,据了解,该政策或将持续执行到10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国际航班的减少,来华机航班机票价格出现很大的涨幅,并且可以说是“一票难求”,对其近期需要回国的人群来说,要多注意航班信息。而近期无法回国的海外中国公民,要多注意卫生安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30/323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