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现状 特朗普高喊要制裁他们

由于美国爆发疫情航班停运,导致许多中国留学生滞留美国,那么现在这些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现状如何?他们受到了美国最好的保护吗?然而近日特朗普宣称打算制裁这些中国留学生,人们不禁怀疑,美国这招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啊!

中国留学生

中国留学生

在29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举行记者会,可能会对留在美国的中国学生实施制裁。

“美国领导人多次表示,他们欢迎中国学生到美国学习。”赵立坚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中美两国元首3月27日发表讲话时,美国领导人再次表示,美国人民尊重和热爱中国人民。中国学生对美国教育非常重要,美国将保护在美国的中国公民,包括中国学生。

赵立坚反问道:“这些话还在我们的耳朵里。美国难道要食言吗?”人们不禁要问,美国历史上臭名昭著的麦卡锡主义又回来了吗?赵立坚说,如果美国政府公开采取损害在美中国留学生合法权益的措施,那将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和种族歧视,并将严重侵犯在美中国留学生的人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9/322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