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签署行政令:谷歌Facebook公司回应社交限制令

  在推特称特朗普的推文存在“潜在的误导”后,特朗普当地时间28日签署了一项针对社交媒体的行政命令,并表示可能面临法律挑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特朗普签署的行政令要求限制社交媒体的内容负责待遇,这意味着社交媒体可能因为其平台上发布的内容面临法律风险

  美国舆论认为特朗普签发行政令的举动恐怕并无效力,因为这需要国会配合。多名律师28日纷纷发表声明称其做法与《通信规范法》相悖,不具法律效力。特朗普28日也承认该命令面临法律挑战,称他肯定“他们会提起诉讼”,“我想法院会对此提出质疑。”

  科技公司正抵制这一行政命令

  Facebook和谷歌表示,特朗普的提议有损害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风险

  Facebook新闻发言人安迪·斯通(Andy Sto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将使公司对全世界数十亿人所说的每件事承担潜在责任,这将惩罚那些允许有争议言论的公司,并鼓励平台审查任何可能冒犯别人的内容。”   

  “我们的平台已经为来自不同政治派别的人们和组织提供了广泛的权利,使他们能够发出自己的声音,并以新的方式接触到他们的受众。”谷歌新闻发言人Riva Sciuto说:“以这种方式破坏第230条,将损害美国经济及其在互联网自由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

  推特周四晚些时候表示,特朗普的命令“是对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反法律和政治化的做法”。

  “Section230保护了美国的创新和言论自由,并受到民主价值观的支持。”该公司在推特上写道: “企图单方面削弱它,将威胁着在线言论和互联网自由的未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9/321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