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找到病毒源头了吗 万万没想到所有证据指向美国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至今,各国科学家都在努力调查病毒来源,而美国政府不断甩锅中国,没想到,联合国发话要求彻查新冠病毒源头,白宫高层反应脸色铁青,看来美国也开始害怕了。联合国找到病毒源头了吗?“零号病人”究竟是谁?

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新冠病毒最初是在中国武汉爆发,国际上就认定华南海鲜市场就是发源地,结果经过调查发现华南海鲜市场不是病毒源头。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爆发新冠病毒之前,美国本土就遭遇了百年一遇的流感疫情,短短几个月就导致几千万人感染,美国疾控中心主任主动承认,因流感疫情死亡病例中,部分患者是死于新型冠状病毒。

而且越来越多国家也纷纷查出病毒来源,发现都和美国有关,美国的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被认为是新冠病毒的真正来源地,现在美国开始害怕了。虽说联合国也公布最新调查结果,认为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具体是哪个物种还没有调查清楚,而零号病人也很难再找到,不过相信真相总有一天会大白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9/320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