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专注 光之大联轴器的创立决心

 

  小时候大家都听过诗仙李白的故事,“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谚语就这样留在每个人的心底,它喻示了专注的重要性,为每个人埋下了专注这类宝贵品质的萌芽。而把视线移到当今,我们不难发现有很多这样坚持的品牌,他们的专注为自己的企业带来了良好的起点,光之大作为联轴器中的知名企业,更是将专注发挥到极致的良好榜样,让我们走进光之大联轴器,看看他们的专注精神吧。

  

image.png

 

  (光之大联轴器总部)

  光之大联轴器是东莞市光之大传动元件有限公司的首推品牌,他们奉行"一生只做一件事,一生做好一件事"的文化理念,将全部精力放在了做好和做专联轴器上面,这种思维在当今的社会起步并不容易,但他们突破了时代的桎梏,成功用自己的专注品质扭转了局面。光之大联轴器于2010年定下了专攻联轴器的品牌方向,并开始了漫长的探索之路,这十年间他们积攒了数以万计的失败案例和成功导向,也收获了关于联轴器的数十项专利,逐渐实现从拓荒者向引路人的转变,变成了联轴器的领军品牌;产品品质也在这些年越发出色,先后通过欧盟产品质量检测及ISO认证,和国内的高新技术产品认证,这是他们在联轴器领域专注深耕的产物,也是无数个专注研发的黑夜后理应收到的回报。

  时至今日,光之大联轴器已经形成了很成熟的产品体系,旗下主要产品有梅花形联轴器,膜片联轴器,十字滑块联轴器,平行线联轴器等几十个品种,广泛应用于数控车床、激光切割机、丝杆、模组、检测仪器、电子设备等众多精密机械加工设备,成为众多机械设备中不可缺少的存在。而在品牌方面,光之大联轴器也收获了不菲的声望,他们曾连续参展代表业界荣誉的国际工业博览会,并在其中处于重要展位,他们新颖的联轴器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用户前来参展,成功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在当今五金工具大部分依赖国外技术的现状下,光之大联轴器的产品秀出了国人风貌,让人感受到了民族的骄傲,笔者为他们感到自豪。

  

image.png

 

  (光之大联轴器国际工业博览会参展图片)

  坚持专注,实现自我价值,是光之大联轴器脱颖而出的理念,相信在未来,他们能为联轴器行业带来更多让人意外的产品,实现专注带来的优势回报,将创立初衷更好地诠释出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9/319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