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店道歉:因微信公众号低俗标题道歉全文一览

  5月28日,全家便利店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称,就公众号擦边球低俗标题引发网友不适,公开道歉。

  全家便利店表示,我们非常抱歉,5月27日全家微生活头条推文,引起您的不适,真的,非常抱歉!对于此次思虑不周,我们已深刻反省,痛定思痛、引以为戒。也请您继续监督我们、鞭策我们,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您继续提供更好的便利生活服务。

  5月27日,帐号主体为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的“全家微生活”发布了一条推文,随后引发大量网友质疑和投诉,认为全家公号的标题打擦边球。

  有网友直言:“真low,根本没考虑过一个便利店账号可能有老人孩子关注。”

  还有网友表示:“你们是生活公众号啊,又不是亚文化or情趣用品公众号。即便杜蕾斯玩梗都很高雅,你们也太自降身价了吧”

  据了解,这是一篇有关雪糕的推文,内容是冰淇淋、雪糕系列产品。推送不久后,阅读量就超过10万+。但很快,全家就将其删除。

  事实上,这不是全家第一次被质疑,此前其发布微信文章标题也被网友指出有“打擦边球”的嫌疑。   

  声明全文如下:

  我们非常抱歉,5月27日全家微生活头条推文,引起您的不适,真的,非常抱歉!对于此次思虑不周,我们已深刻反省,痛定思痛、引以为戒。也请您继续监督我们、鞭策我们,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您继续提供更好的便利生活服务。

  再一次对您,表达最大歉意!

  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8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9/318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