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和二段奶粉区别 买奶粉必须知道的小知识

提及奶粉,似乎人们只会想到婴幼儿,但是现在的奶粉,面向的消费群体,其实是很广的,不仅成年人、老年人可以喝,也有专门为孕妇而准备的奶粉,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一段和二段奶粉区别在哪里呢?这可是买奶粉必须知道的小知识哦。

一段和二段奶粉的不同处

一段和二段奶粉的不同处

奶粉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适宜保存又很方便携带,可以冲泡饮用,也可以进行食品加工,只是如今市面上太多的假货了,导致消费者往往在选购奶粉的时候犯难,再加上奶粉又分别有很多种,按照营养成分区分的,甚至有些奶粉是为了防止宝宝过敏的,不同年龄段的宝宝,选择奶粉也要注意一段和二段奶粉的区别

每个宝宝在不同阶段,最好是选择相匹配的婴幼儿奶粉,那么一段和二段奶粉区别有哪些呢?所谓一段奶粉,其主要含有0-6个月的婴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全部营养成分;二段奶粉主要是针对7-12个月的婴儿,强化了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含量。

买奶粉怎么选一段和二段

买奶粉怎么选一段和二段

由此可见,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应该选择不同营养成分的奶粉,而一段和二段奶粉区别就在于,这些营养成分的比例有所不同,一段奶粉的蛋白质比例会比较接近母乳,二段奶粉的蛋白质比例是和牛奶比较接近的,所以说,从小到大都只喝一种奶粉不见得是好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7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