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一亩地补偿多少钱 来看2020最新征地赔偿标准

新农村建设过程中,政府征用农村土地,并给予货币补偿或者房屋补偿,但是要有运气的村子才能获得拆迁征地机会吧。来到2020年,又有很多新项目实施,那农村一亩地补偿多少钱?来看2020最新征地赔偿标准吧。

土地补偿

土地补偿

旱田征收每亩补偿5.8万元,水田征收每亩补偿9.9万元,菜田征收每亩补偿15.6万元。林地每亩补偿13.8万元。农用地每亩补偿13.8万元。

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包括工矿建设用地、村民住宅、道路等,如果这类土地被征收,每亩补偿13.6万元。农村未利用地包括空闲地、荒山、荒地、荒滩、荒沟等,如果这类土地被征收,每亩补偿2.1万元。

因为中国每个省份的经济发展程度都不一样,所以关于土地拆迁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因此上述赔偿标准只能作为参考,不能当做权威标准。大家可以通过咨询当地政府部门,了解当地征地补偿标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7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